奶盖出逃

偶尔掉文

.Return-重回梦之时[章③-④]

Chapter 3.

比尔从空中浮现出来,哼着小调,转着手里的拐杖,看起来似乎想跳某种奇怪的快步舞。然后他贴近了双胞胎,用大大的独眼打量着他们。
迪普上前一步把梅宝挡在身后,同样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比尔没有什么和小孩子比赛较真的兴趣,准备把目光收回去的时候却敏锐的发现这对双胞胎似乎有了不一样。

他很少把什么人类放在心上。但是双胞胎能在激怒了他之后全身而退,这就不免让他留了神。他们今天看上去似乎……有些在怀念他?虽然被很好的藏在了戒备和警惕之下,他依旧看了出来。特别是那个看上去没什么脑子的小女孩。
十分有趣。而比尔一向喜欢有趣的东西。

迪普觉得小时候的自己体力真好,他熬了一整晚,依旧很有精神。现在他推理出了一个目前最为可靠而有道理的原因——就是比尔在失败前曾对他们姐弟二人施咒,让他们返回过去的某一刻然后试图改变未来的结果。所以他同意了召唤比尔,说不定他知道如何送他们姐弟二人回去。
在梅宝戏剧化地描述他们怎样进行时空旅行时——事实是他根本没有这方面的记忆——他始终紧盯着比尔,如果他的想法是正确的,那么现在的比尔会比之前的他更加危险。

然而比尔看上去完全被梅宝的故事吸引了……他睁大了唯一的眼睛,微张着嘴,一副入了神的表情。

似乎和他想的不一样?

过了一会儿,比尔清咳了两声:“穿越时空。”他倒在空中转了两圈,“说实话我也没有见过这种情况。”然后他急急忙忙喊住拉着梅宝转身就走的迪普,“别这么着急嘛,或许我可以帮助你们。”
“帮——助?”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他恶劣地咧开嘴笑了笑,然后收敛了起来,向双胞胎伸出手,“做个交易吗?送你们回家的交易。”

迪普看了看伸到自己面前的小胳膊,咬了咬牙。他十八岁了,不再是十二岁那个不知畏惧为何物的小男孩,和恶魔做交易是他平生所知最为危险的举动。他很犹豫。
这时候他的姐姐从他身后探出身来:“我来和你做这个交易。”梅宝伸出右手,左手握了握迪普的两根手指。

比尔露出了不怎么情愿的表情,但还是打算与女生伸出的手相握。迪普大惊失色,梅宝在他身边一直傻呵呵的,天知道这个恶魔要和她做什么交易——他猛地倾身过去伸出手,一下子握住了比尔的手——三角形恶魔的手上立刻燃起了蓝色的火焰。

他感觉自己被拽离了出来。

又一次?!
迪普看着比尔占据了自己的身体。他的面条胳膊面条腿怪异地扭动了几下,然后摇摇晃晃地动了起来。

梅宝蹭蹭蹭后退到远处,朝空气喊道:“迪普?你在哪?”她举起了那个被她叫做莉莉……或者露西安妮苏珊娜什么的玩偶,“你可以附身到这里来!”
迪普在半空中翻了个白眼,冲进了那个软趴趴的毛绒玩具。

这个时候比尔好像终于熟悉了对人类躯体的控制,梅宝搂紧了玩具迪普,试探地开口:“比尔?”
“啊哈,身体!”比尔高高兴兴地把头往地上撞去,玩具迪普在梅宝怀里挣扎:“够了!你这个黄色玉米片!”
听到这句话,比尔从地上抬起头,梅宝所熟悉的迪普的脸上出现了她从未见过的恶意表情,她气冲冲地走上前把比尔拽了起来:“听着!不许这么对待我弟弟的身体!”

比尔优雅地点点头:“如你所愿,女士。”他伸出手,手掌中央凭空出现了一支手杖,“那么我们现在就去寻找回溯的原因吧。”他咧嘴笑了笑,向气乎乎的梅宝伸出另一只手,“我的,姐姐?”

“那是我的姐姐!”
“哦是吗?可是现在我是你。”
比尔保持着伸手的动作,梅宝好像思考了一会,然后她用力打了那只手一下,握紧了它。

“嘿梅宝!”玩具迪普在梅宝臂弯里表示不满。
“我是为了保护你的身体。”梅宝低头告诉他。

走在前面的比尔发出了愉快的笑声。


Chapter 4.

“姐姐,我要吃玉米片。”
“去吃你自己,比尔!”
“别再吵了,迪普。”梅宝把嘴里的玉米片咬的咯吱咯吱直响,把膨化食品包装袋摔在比尔鼻子前。比尔咬下第一片的时候床头的玩具迪普还在尝试拿起床头柜上的小刀。

梅宝抱着枕头看着无所事事的比尔:“你什么时候才肯帮我们的忙,看看你,你已经用着迪普的身体了。”
比尔一边愉悦的听着迪普在后面嚷嚷我就知道他是个骗子一边吞咽下玉米片:“等我开心的时候。”
“你已经吃了我的冰激凌、披萨和玉米片,还要怎么样!”

“但是我并不开心!”
这下好了,迪普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狰狞令人讨厌的表情。梅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伸手打了他的头——毕竟是自己弟弟的身体,她在最后一刻放缓了动作。
比尔感到一只手轻拍上自己的头顶,这个感觉很奇特,他愣了愣。

一种新的感觉。

这不是比尔第一次占据人类的身体,但也是屈指可数的几次。毕竟比起人类,猫、山羊和鹰的身体更好操控。
就是那么屈指可数的几次,他对人体感觉的印象也停留在伤口传递的疼痛,刀尖刺入身体的冰冷和被死亡强行推出去的撕裂感。
——只有这样鲜明而痛苦的感受,才能千百年来停留在他的记忆里,直至如今仍然鲜活。

但是人类真的很奇妙。所以他始终对这种生物充满了兴趣和向往。
比尔从床上翻过身,抓住了梅宝拍打他的那只手。

迪普警觉地叫起来:“放开她!你这个恶魔!”
这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感觉,比尔被冒犯了一样皱起眉。然后他弯起嘴角,不顾梅宝的挣脱拉住她的手把她拽向怀里。
他知道有很多种方式能表现的比牵手更亲密。

双胞胎都震惊了。震惊程度之强甚至让他们怀疑是心灵感应让他们二人的心情叠加在了一起。
可不是亲人之间的拥抱,十八岁的迪普和梅宝都能看懂这个姿势。这一刻他们眼里的自己和对方都仿佛不再是十二岁,而是一天前的样子。梅宝回过神来,一把推开比尔,扯着嗓子尖叫起来。

“啧。”
比尔撇了撇嘴,这个动作和之前那个轻拍给他的感觉还是不一样。
他把双手枕在头下,对正抱着玩具迪普偷偷摸摸走向房门的梅宝说:“只要你们能让我高兴,我就送你们回家。”

“骗子!你明明说你也没见过这个现象!”
“我对你们撒谎了。”又是一个放肆的笑容,“我不仅见过,我还知道怎么解决。”
比尔伸手一遍一遍拍自己现在的脑袋:“当然你们可以认为我现在仍然在骗你。你们相信哪一个?”

他不仅是个骗子还是个疯子。
也许一开始找他帮忙的主意就是错的。
双胞胎感觉事情变得更加棘手了起来。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