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出逃

偶尔掉文

异形和期末考试[少正]·上

Alien and Final Examinations

 

YJ S01 背景,无CP正剧向


正义山

5月3日 09:30

美国东部夏令时

 

“I have sought love, first,because it brings ecstasy--ecstasy so great that I would often have sacrificed all the rest of life for a few hours of this joy. I have..Uh...have...”

阿尔忒弥斯刚走进正义山就听到沃利在磕磕巴巴地朗诵一些生僻拗口的名人名言,她有些困惑地看向不远处正摆弄多功能腰带的罗宾:“这是怎么了?”

迪克耸了耸肩:“期末考试。我们的超级英雄也有不擅长的地方。”

“比如——文学。”沃利拿着书向他们的方向倾过身子,“不过别担心,小美女,我一定能拿到一个A。”

“I have sought it, next, because it relieves loneliness. 先把你该背的背下来吧,天才。”阿尔忒弥斯白了他一眼,背着箭向训练室的方向走去。沃利在后面眼巴巴的看着。

“哦老天,我说,既然我的科学课程能保证得到A,文学拿个B也不算什么吧。”

“嗯哼,拿个B。”

“其实C和B差不多……”看到罗宾挑起眉,沃利只好举起双手,“可是你们都在进行训练,我却只能待在这里背罗素这个老家伙没完没了的唠叨,这不公平!”

“或许是因为我们上课比较认真?”罗宾从腰带里抽出一个小螺丝刀,打磨了几下。

“得了吧!是谁用心灵感应在数学课上找我聊天的?”

“那是因为老师教的都是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梅根和康纳从不远处的回廊那里走过来,“而且我只是想和康纳聊聊,不小心和你搭建了联系,沃利。”

沃利·韦斯特抱着脑袋哀嚎了一声,拿着书跑到角落里蹲了起来。

 

“Poor Wally. ”罗宾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见鬼,就没人告诉他他笑得像个反派人物吗?沃利这么想着,朝罗宾的方向扔了一块橡皮。对方懒洋洋地歪了歪脑袋,橡皮擦着他的耳廓掉到了不远处。



蝙蝠洞

5月3日 17:00

美国东部夏令时

 

罗宾的备忘录:

蝙蝠侠告诉我他最近不肯给我们分配任务的原因是“期末将至”。在我反驳这个莫名其妙的的理由的时候他居然说如果我拿不到全A就再也别想和他一起参加“活力双雄”的娱情活动——好吧,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个威胁非常奏效。

放弃抵抗,罗宾。我瘪着嘴转身走了,听到阿尔弗雷德在后面偷偷地笑。这下可好,你就是给我做再多的点心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或许我该去和沃利做个伴。我把桌子上的笔全划拉到袋子里。如果他敢嘲笑我,我就给阿尔忒弥斯看看那张一年前沃利在生日聚会上的照片。

 

“你要这么想,也许蝙蝠侠觉醒了他身为哥谭学院董事的那部分人格。比如关心在校生的成绩之类的。”沃利在看到迪克拿出的那张照片之后立刻咽回了冲到嘴边的笑声,并且把摊开的书移到自己面前,给他让出了位子。

迪克一屁股坐了下去,“谁会在意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我们可是在拯救世界!”他把怀里搂着的书扔到桌子上。

“呃……我妈妈?”

迪克长叹了一口气,低下头去认真看起了那本教材。



正义山

5月3日 20:30

美国东部夏令时

 

康纳把手里的最后一个箱子放到了桌子上,叉着腰看向梅根。火星少女正一脸兴高采烈地拆着纸箱:“天呐,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么神奇的网站!”

“你是说——eBay?”

“是的!是的是的!”梅根打量着手里的一个天鹅形状的装饰品,“居然有人卖用塑料瓶做成的小熊!我是说,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会有人舍得卖掉!”

康纳觉得他不能苛求一个外星女孩。

梅根又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了一个看上去简直跟泥面一模一样的玩偶,开始叫它小宝贝。

也许需要和她好好谈谈网购这件事了。

 

“嗯,我也给大家准备了礼物。”梅根对着箱子们说,“或许我该建立一个精神连接告诉他们这件事。对,就这么做!”

还没等康纳来得及制止她,他们的脑中就出现了两个少年的惊呼——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梅根?太好了我第一次如此想念和你的亲密联系!当然之前的我也…噢!”

“罗宾和闪电小子,请求支援!哥谭学院!快!”



哥谭学院

5月3日 20:30

美国东部夏令时

 

“你知道吗,迪克,这是我看到的第四个宙斯的私生子了。”沃利老神在在地指着电脑屏幕,“戴安娜说不定认识他们,真希望她能来辅导我。”

“或者,你会直接被她打一顿然后扔出外太空。”

就在沃利打算继续和迪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下去,顺便套套正义联盟的辛秘时,窗外突然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紧接着的是惊慌的喊叫声和扑簌簌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粉尘。

 

“这是怎么——”

“这下蝙蝠侠不能因为期末考试阻止我了!”罗宾跃上窗柩勾起了嘴角,“如果我们不去看看的话,我敢保证根本就不会有期末考试这回事了!”

“哦,那现在是我想要阻止你下去了。”沃利这么说着,也从包里掏出了护目镜。“Let’s go.”

啪嗒一声,罗宾扣好了他的多功能腰带,像一只巨鸟一样从图书馆的窗户上跳了下去。



正义山

5月3日 20:40

美国东部夏令时

 

梅根坐在生物飞船的中间座位上,操控飞船:“阿尔忒弥斯说她会直接在学校和我们会和,海少侠正在通过泽塔通道。保持通信,罗宾和闪电小子。”

“我们会尽快赶过去的。”



哥谭市

5月3日 20:40

美国东部夏令时

 

一支箭破空而去,牢牢地射进了对面的墙面,在两幢楼之间连上了一条钢丝。阿尔忒弥斯停下奔跑,用力拽了拽索道,然后迅速把弓当做滑轨荡了过去。

前方已经渐渐亮起了夜晚的灯光,在高楼鳞次栉比的不远处,她一直凝神盯着被爆炸产生的浓烟笼罩的地方——哥谭学院。





注释:

哥谭学院:出自少年正义联盟动画版S01E08中阿尔忒弥斯获得奖学金及入学通知书的剧情。



下部转走:

https://echohawkeye.lofter.com/post/1d47e2f3_c1b29be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